回到主页

实用安全教学工具魔盒支持

这是一系列以“行为导向”教学理念来设计的安全教育课程和教学工具。它把认知与行为紧密联系起来,通过精心挑选的道具,让学习者在体验中提升认知、促进行为改变,同时通过家庭教育的促进,把安全行为变为日常习惯。这也就是我们追求的伤害预防的教育与宣传最终促进人们行为的改变。

 

支持方式:个人或企业购买一定数量的魔盒,支持给员工、家庭、社区、学校等场所。

broken image

实用安全教具——安全教育魔盒系列

这是一系列以“行为导向”教学理念来设计的安全教育课程。它把认知与行为紧密联系起来,通过精心挑选的道具,让学习者在体验中提升认知、促进行为改变。同时,通过学校与家庭教育的促进,把安全行为变为日常习惯。这也就是我们追求的伤害预防的教育与宣传最终促进人们行为的改变。

此系列魔盒的教学以全球循证为基础,引进最新的伤害预防理论,并依据全球儿童安全组织的研究与各国的优秀案例来开发适合我们中国儿童青少年的课件与互动学习体验。每一套安全教育魔盒包都含有课件、有趣的互动体验和多种辅助工具,以及课后巩固资料,有效地提高了学生者对知识的认知,对行为改变的主动性。

安全教育魔盒系列包含:从幼儿园到初中不同年龄段的交通安全魔盒、一盔一带特别版、居家安全魔盒、用药安全魔盒、运动安全魔盒、溺水预防魔盒、视力健康魔盒、煤气安全与预防烧烫伤魔盒等,也可根据学习者年龄段、主题定制魔盒。

安全教育魔盒系列主要内容

  1. 志愿者授课纲要与教学大纲
  2. 课件
  3. 课件相关互动体验教具
  4. 家校互动材料

*不同魔盒根据不同设计,所含内容会有所差异。

赠送对象:幼儿、学生

赠送单位:幼儿园、学校、社区、企业工会、医院

支持方式:

1)个人或企业购买一定数量的魔盒,支持给员工、家庭、社区、学校等场所。

2)个人或企业购买一定数量的工具包并由基金会统一支持给社区、学校等场所。

*支持个人或企业的名称可以印在工具包上,注明支持方,如:xxx支持支持。

*个人或企业支持魔盒后,可与受赠方沟通,一起开展儿童伤害预防相关活动或课程。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