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2021年儿童乘客安全认证技术师(CPST)培训将于北京开展,报名通道已开启!

· 往期活动
broken image

CPST全称是什么? 

Child Passenger Safety Technician 中文全称“儿童乘客安全认证技术师”

CPST是谁? 是经过专业培训的,熟悉汽车安全系统、儿童安全座椅不同类别、有能力指导家长正确选择和安装儿童安全座椅的专业人士。   

CPST培训课程的权威性? CPST课程被为誉为儿童乘客安全的黄金培训标准,由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美国国家儿童乘客安全委员会共同编写,由全球儿童安全组织(SAFE KIDS)培训和颁证。   

为什么要学CPST? 儿童约束装置是已被证明有效的道路交通伤害干预措施。但即便在发达国家,不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椅的比率也高达70%以上!CPST的使命就是教你做对,因而被称为拯救生命的英雄。

谁来参加了? 从2014 年我们首次引进儿童乘客安全(CPS)技术师课程开始,Safe Kids已经开展了 10场培训,来自全国 20个省市的103人接受了培训。CPST来自于各个领域,有医生、有公司职员、疾病预防者、社区安全工作者、儿童安全座椅厂商、汽车经销商、交通警察、教育工作者等。不论您的职业,只要您致力于减少儿童道路伤害,提高儿童交通安全,您就可以报名成为CPST!

(更多信息,点击阅读原文)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