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召回】护具与玩具召回,问题在哪里?我们购买时时刻要警惕

· 儿童产品安全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产品名称:潜水艇造型水浴玩具

危害:玩具的螺旋桨叶片部分会折断,产生小碎片和锋利的边缘

补救措施:退款

召回日期:2020/11/10

召回数量:大约590个

消费者联系方式:消费者可以通过Toys“R”Us公司网站上的实时聊天功能联系该公司以获取更多的信息,还能够通过邮件联系该公司:英语(https://www.toysrus.ca/en/contactus-general)或者法语(https://www.toysrus.ca/fr/contactus-general)

召回详细信息

说明:此次召回的是一款蓝白相间的潜艇玩具,里面有一个小人。这个小人是蓝色或者白色的,两种颜色的玩具都存在安全风险。产品型号为484385,UPC为5056289410271,制造商编号为312-17107.

补救措施: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玩具,并将产品退回至任意一家Toys“R”Us商店以获得全额退款。

事故/伤害:截至2020年11月6日,未收到事故和人员伤亡报告

安全提示: 玩具上的任何小部件,在玩的时候都不能掉落或容易折断,这将会引起幼儿误服或割伤。家长在购买时要注意有3C标示,同时在孩子玩的过程中,需要不断检查,确保玩具始终是完好。

识别编号:RA-74281

本召回信息详情请见:https://healthycanadians.gc.ca/recall-alert-rappel-avis/hc-sc/2020/74281r-eng.php

broken image

产品名称:儿童头盔

危害:召回的头盔不符合美国联邦安全标准,存在头部受伤的风险

补救措施:退款

召回日期:2020/8/21

召回数量:约1900个

消费者联系方式:woom自行车行,电话:855-966-6872,时间:美国中部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至下午5:00,电子邮件地址:safehelmet@woombikes.come,在线https://us.woombikes.com

说明:这次召回涉及的美国woom儿童自行车头盔。召回的头盔是以s尺寸(小尺寸)出售的蓝色、绿色、紫色、红色和黄色头盔。“woom”印在头盔两侧,头盔背面出现尺码“s”。此次召回的头盔仅仅是小码头盔。

补救措施: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召回的头盔,并联美国系woom自行车行了解如何得到全额退款。美国维奥妙自行车行正在直接联系所有消费者。

事故/伤害:无报告

销售地点:从2018年12月到2019年7月,通过woom网站和亚马逊网站在线销售,并在科罗拉多州的BikeShopGirl及加利福尼亚州的Family Bike Collective线下销售,大约70美元。

安全提示:  在我们购买头盔一类护具时,其本身的产品质量一定要关注。国内购买头盔时,建议购买通过3C的产品。

召回编号:20-770

本召回信息详情请见:https://www.cpsc.gov/Recalls/2020/woom-bikes-USA-Recalls-Childrens-Helmets-Due-to-Risk-of-Head-Injury-Recall-al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