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实用安全工具支持

儿童伤害是全球的挑战。数据告诉我们,全球每天有2270个孩子死于伤害。在中国,儿童伤害是1-14岁儿童的第一死亡原因。但如果在世界各地采用已证明行之有效的伤害预防措施,那么每天可以至少挽救1000儿童的生命(WHO)

 

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中国)开发了一系列已证明行之有效的儿童伤害预防措施包括使用实用的安全工具和指导。

 

支持方式:个人或企业购买一定数量的工具包,支持给员工、家庭、社区、学校等场所。

broken image

小工具,大安全---儿童无伤害

点滴奉献 --- 助力儿童健康圆梦

儿童伤害是全球的挑战。数据告诉我们,全球每天有2270个孩子死于伤害。在中国,儿童伤害是1-14岁儿童的第一死亡原因。但如果在世界各地采用已证明行之有效的伤害预防措施,那么每天可以至少挽救1000儿童的生命(WHO)。

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中国)开发了一系列已证明行之有效的伤害预防措施包括使用实用的安全工具和指导。

研究告诉我们,近50%的儿童伤害发生在家中,给儿童提供一个安全的居家环境,培养儿童良好的安全与健康行为习惯是非常必要的。

实用安全工具——居家安全环境改进工具包

通过一系列实用的安全工具帮助家长改进现有的居家环境。 工具包指导家长找到家中潜在的危险因,并使用安全工具排除危险,同时指导家长培养孩子安全行为习惯的养成。让家变成一个安全的港湾。

工具包主要工具:

  1. 家庭5S原则风险检查学习绘本及贴纸
  2. 窗户限位器、抽屉橱柜锁、防门夹、物品安全尺寸检查桶
  3. 煤气安全、预防烧烫伤、预防溺水等安全贴士卡

赠送对象:学龄前儿童

赠送单位:幼儿园、医院、社区、企业

支持方式:

1)个人或企业购买一定数量的工具包,支持给员工、家庭、社区、学校等场所。

2)个人或企业购买一定数量的工具包并由基金会统一支持给社区、学校等场所。

*支持个人或企业的名称可以印在工具包上,注明支持方,如:xxx支持支持。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