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全球儿童安全组织 | 公益项目

· 往期活动

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一直致力于推动儿童保护以及提高可预防伤害的公众意识。从全球儿童组织进入中国至今,有30个以上的企业,社会组织,政府机构等与我们合作开展各个伤害领域的项目,使无数家庭受益。并且有数以万计的志愿者积极投入到公益活动中。除此之外,我们开展的培训项目如SK认证讲师以及CPST等,也培养了一批拥有专业知识的各界人士,帮助各地的家庭远离伤害。

同时,我们希望有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个人以及企业加入我们,共同建设一个对儿童更安全的环境。因此,我们发起了4个企业与个人都可以参与的公益项目,也欢迎各位提出更创新的公益项目。

broken image

01

实用安全工具支持

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中国)开发了一系列已证明行之有效的儿童伤害预防措施包括使用实用的安全工具和指导,可用于幼儿园、医院、社区、企业等单位培训。

支持方式:个人或企业购买一定数量的工具包,支持给员工、家庭、社区、学校等场所。

02

实用安全教学工具魔盒支持

这是一系列以“行为导向”教学理念来设计的安全教育课程和教学工具。它把认知与行为紧密联系起来,通过精心挑选的道具,让学习者在体验中提升认知、促进行为改变,同时通过家庭教育的促进,把安全行为变为日常习惯。这也就是我们追求的伤害预防的教育与宣传最终促进人们行为的改变。

支持方式:个人或企业购买一定数量的魔盒,支持给员工、家庭、社区、学校等场所。

03

SK认证讲师安全课程

SK认证讲师,即致力于儿童伤害预防促进的宣传师。他们将遵循全球循证实践最佳伤害预防策略与方案,以降低儿童伤害为目标,开展各类儿童安全促进活动。

自2015年首次启动SK认证讲师培训以来,我们在全国范围内已累积培训了近150位讲师。他们来自各地各行各业,有医生护士、律师、疾病预防工作者、教师、交警,急救工作者,心理辅导员、早教人员、企业安全工作者等专业人员,也有热心儿童伤害预防的普通市民。

每年,SK认证讲师以自己的工作岗位为起点,以全球儿童安全组织的资源为补充,在各自的社区开展各类活动,使得上万家庭和孩子受益。

主要内容:邀请SK认证讲师为所需人群开设指定主题的安全类课程,可涉及的课程内容:居家安全、用药安全、跌落预防、烧烫伤预防、煤气、用电安全、钝锐器伤预防、动物咬伤预防、运动安全、溺水预防、交通安全、步行安全、乘车安全、骑行安全、欺凌、性侵、急救等

*具体内容可以与讲师探讨指定。

支持方式:

1)邀请上课:邀请讲师到指定地点上课,费用由个人或企业提供

2)课程认领:个人或企业仅提供费用,不限地区,并由基金会统一安排讲师上课。

*费用根据上课形式、人数、讲师级别、地点、场次等会有差异

04

儿童乘客安全认证技术师(CPST)培训与活动月

CPST培训课程自2014年来到中国,已经落地生根,截止到2020年12月,已经开展了13场培训,培养出CPST 103人,其中导师7人。

从2015年开始,我们在中国启动了儿童乘客安全技术师活动月,该活动在每年11月开展,在活动月期间,儿童乘客安全认证技术师会密集性的面向家长开展安全座椅科普与安装指导活动。

支持方式:赞助开展CPST培训;赞助CPST月,支持CPST开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