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全球伤害预防领域大咖齐聚一堂 ---Safe Kids就三个课题做演讲

· 往期活动
broken image

由世界卫生组织共同主办的《全球伤害预防和安全促进大会》每两年一次。这是全球伤害预防与安全领域的盛会,上百位来自全球伤害领域的专家、大学教授、疾控专家、以及NGO人员等集聚一堂,交流、分享,并共为未来努力方向而一起携手。

2020年的《第14届全球伤害预防和安全促进大会》由澳大利亚公共健康协会主办,世界卫生组织以及澳大利亚伤害预防网络协办。但因为疫情,推迟至2022。同时,在2021年3月,举行《全球伤害预防在线会前会》。

每年大会组委会都会收到几百篇相关论文。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中国)三篇论文入围此次大会,并做发言。三篇论文的主题分别为:儿童乘客安全立法促进、学校周围区域道路改进、以及青少年使用电子设备分散注意力调研。论文同时选入,全球伤害领域的专业期刊《BMJ》(Injury Prevention)杂志。

这三个主题,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中国)的首席代表崔民彦女士将就学校区域安全改进:由环境到管理促进;及如果通过家长调研,市场调研等数据来建立政策制定者的信心做出分享。项目主管徐霞珺分享了通过各部门合作(研究,认知和教育)避免步行分心行为的议题。她们分享的时间是23日与25日。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