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SK讲师直播 | 第三课:一旦烫伤 终生疤痕 ---烧烫伤预防与用电安全

· 往期活动
broken image

烧烫伤在儿童伤害中是常常发生的。我们从医院的病例看到,烧烫伤的治疗过程长,费用高,给孩子与家庭都带来了极大的痛苦。同时,烧烫伤在治疗后,还往往需要很长的康复期, 并可带来:一旦烫伤,终生疤痕。

为此,继上周第二期SK讲师直播课程,4月23日,第三期直播,我们特地请来了立志于儿童伤害预防工作的余晓萱医师。

余晓萱,毕业于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现任深圳市龙华区慢性病防治中心公共卫生医师,safekids认证讲师,CPST技术师,2019年龙华区“十佳健康卫士”,负责龙华区儿童伤害预防项目5年,有丰富的儿童伤害预防工作经验,负责开发了“小童安”儿童伤害预防APP,所拍摄的《爱在方寸间》儿童居家安全教育视频获国家卫生健康委与中宣部、中国科技部、中国科协共同举办的2020年新时代健康科普作品大赛微视频类优秀奖、南方健康科普作品大赛视频类二等奖、最具影响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