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第十五届SK认证讲师培训 | 首次加入急救课程

· 往期活动
broken image

第十五届SK认证讲师培训已于4月底开展并收获14名通过考核加入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中国)讲师群体的新成员。他们来自多个领域以及城市,标志着我们讲师群体的多元化更上一层楼。自2015年首次启动SK认证讲师培训以来,我们在全国范围内已累积培训了近170位讲师。

 儿童伤害是全球的挑战,每天全球有超过2000名儿童因伤害而死亡。而更多的,是因此残疾而带来的终生伤痛。然而,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告诉我们,伤害是可以预防的。如果采用已被证明有效的方法,每天在全球范围内有1000名儿童的生命可以得到挽救。更多人了解儿童伤害预防策略,更多领域的人关注儿童伤害预防,并促进证明有效的预防措施得以推广,这就是我们的SK讲师培训的目的, 即帮助所有学员不仅能从自我岗位出发,而且能了解怎样从儿童伤害预防的整体系统出发,参与促进儿童预防。 

在本次讲师培训中,我们首次开放急救培训的选项。感兴趣的学员可以在原本讲师培训的基础上,选择急救课程。包括CPR心肺复苏急救,AED的使用,海姆立克以及包扎外伤等。理论与实践结合,让学员在危急时刻为他人带来更多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