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活动分享|1.6万人同步直播观看交通安全宣传在黄浦江畔驿站

· 往期活动

如果你想做一个儿童安全活动、你想让你的社区儿童更友好、你想让你的企业员工更关注安全,请不要犹豫,联系我们。电话:021-64847160邮箱:safekids@safekidschina.org


#1.6万人同步直播观看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9月23日,在上海著名的黄浦江畔第7号望江驿站,一场科普教育活动吸引了来江畔休闲的市民,以及线上1.6万观众。

来自通用汽车(中国)的六名志愿者参加了这一针对市民的科普宣传活动,并就儿童交通安全做了互动体验式讲座。活动上,志愿者们利用教育道具、动画视频等形式向家长和孩子宣讲安全过马路、不让孩子独自留在车里、正确使用汽车安全座椅等知识。

本次活动是由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上海大慈基金会、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中国)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以“驿望浦江岸,护航零伤害”为主题的望江驿健康科普系列活动系列活动,旨在为儿童及青少年健康和伤害预防为主题的系列科普志愿服务,使广大市民、少年儿童能第一时间了解儿童及青少年健康及伤害预防知识,提高全社会对于儿童及青少年群体健康理念的传播,全方位提升身心健康水平,引领全民健康生活的新风尚。

本活动在未来每个月的第三周周六,还将在黄浦江沿线的其他望江驿站内开展。有兴趣现场参与的家长可留言给我们,提前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