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小锁扣,大安全 —— 一盔一带迎接122

· 新闻发布

在全国道路交通安全日122到来之时,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中国)与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携手开展的“安全上学路”项目,迎来了“小锁扣,大安全,一盔一带”活动与“放学安全课”的启动。上周五启动活动上海市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交通警察支队和上海市浦东新区教育局安全事务中心指导开展,并由上海市浦东新区华林小学、上海市浦东新区花木街道培花社区、浦东新区花木街道妇女联合承办。

来自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交通警察支队的交警给孩子上了一堂生动的放学安全课,来自普利司通的志愿者们给孩子带来了交通安全知识体验活动游戏。

为促进一盔一带, 项目向学生家长赠送了头盔, 并在活动当天, 向家长赠送了头盔安全锁。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中国)首席代表崔民彦说:“小锁扣,大安全。促进安全工具的使用是儿童出行安全的重要部分,我们希望家长们能通过这小小的锁扣,时时记住,出行安全第一。正确戴头盔,安全驾乘、安全步行。

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兼CEO森田泰博先生表示:“普利司通非常高兴能够与有关部门和组织,共同面向学生和家长开展关于道路安全的活动,为构筑安全的上学、放学环境添砖加瓦。以卓越品质贡献社会始终是我们不变的企业使命。未来,我们期待携手更多伙伴,为社会安全、安心的出行体验,做出贡献。”

在活动当日,普利司通的志愿者们还向家长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并指导家长怎样正确使用头盔安全扣。

 

安全上学路项目,在未来,将持续从行为改进、环境改进、法规促进等多方面推进,联合多部门一起为儿童安全出行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