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2020年5月7日因为儿童可能误服并导致严重和永久性肠损伤或死亡的危险,Sobeauty召回“Mag Cube”磁性球玩具

· 儿童产品安全
broken image

产品名称:
MAG立方体磁球装置

危害:
召回的磁铁装置含有高性能磁铁,违反了儿童玩具的联邦标准。当两个或更多的高功率磁铁被吞食时,它们会连接到孩子的肠道内,并夹紧身体组织,导致肠梗阻、穿孔、脓毒症和死亡。磁铁造成的内部损伤可能会造成严重的终身健康影响。
补救办法:
退款

召回日期:
2020年5月7日

数量:
大约600套磁球

召回细节
描述:

这次召回包括“Mag Cube”磁球组,标记为“3D磁性拼图”、“MAGCUBE巴克球”和“JOYNOTE”,盒子背面有“MAG立方体”。所述磁铁球组包含216个球形高功率稀土磁体.金色球状磁铁直径约3毫米,红色、橙色、黄色、绿色、蓝色和紫色球状磁铁的直径各约为5毫米。盒子里有:一个鼓形的,深蓝色的金属容器,一个黑色的天鹅绒袋,一个塑料分离器和一个教学用纸。金属容器上印着“MAG立方体”和“巴克球”。金属容器有以下警告声明“警告远离所有儿童!不要放进鼻子或嘴中。这个产品含有小磁铁。吞下的磁铁可以粘在一起穿过肠子,造成严重的感染和死亡。如果磁铁被吞食或吸入,请立即就医。14岁以上。“
补救办法:
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召回的磁球,并将其从儿童身上拿走。如果您为其他人购买了回收的磁球,请立即通知收件人。消费者应联系索美公司。有关退货和全额退款的说明,包括税金和原运费。
事件/受伤:
没有与此召回产品相关的报告。CPSC的工作人员收到了许多涉及其他小型、高性能磁铁的事件报告,包括许多需要手术的事件。
出售地点:
2018年3月至2019年12月,在Walmart.com网站上以13美元至20美元的价格网上销售。进口商:
位于纽约杰斐逊港车站的Sobeauty公司。
制造于:
中国

召回号码:
20-741

此召回信息详情请见: https://www.cpsc.gov/Recalls/2020/Sobeauty-Recalls-Mag-Cube-Magnetic-Ball-Sets-Due-to-Risk-of-Ingestion-by-Children-That-Could-Cause-Serious-and-Permanent-Intestinal-Injuries-or-Death-Recall-Al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