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2020年8月27日由于未能满足耐儿童包装要求且有中毒风险,亚马逊召回桦树甜精油

· 儿童产品安全
broken image

产品名称:

白桦甜精油100%纯

危害:
该产品含有水杨酸甲酯的物质,必须按照“防止毒物包装法”(PPPA)的要求,包装在耐儿童的包装中。该产品的包装不耐儿童,如果内容物被幼儿吞食,就有中毒的危险。
补救办法:退款

召回日期:2020年8月27日

数量:大约54个单位

召回细节
描述:
这次召回涉及50毫升神秘时刻桦木甜精油琥珀玻璃瓶。蓝色标签上标有产品名称和瓶子的体积大小。
补救办法:消费者应立即将产品存放在儿童接触不到的安全地点。亚马逊将与所有已知的买家联系,说明如何获得全额退款。
事件/受伤:没有报告。
出售地点:从2015年5月到2020年4月,英国亚马逊英国服务公司(AmazonUK Services)以9美元左右的价格在Amazon.com网站销售。
制造商:英国神秘时刻
产地:英国

召回号码:20-773

本召回信息详情请见:https://www.cpsc.gov/Recalls/2020/Amazon-Recalls-Mystic-Moments-Birch-Sweet-Essential-Oil-Due-to-Failure-to-Meet-Child-Resistant-Packaging-Requirement-Risk-of-Poisoning-Recall-Al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