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三八妇女节!致敬致力于儿童伤害预防事业的女性们!

· 往期活动

 

broken image

SK认证讲师---孙丽娜

兰州德慧儿童社会服务中心的负责人

孙丽娜讲师长期在甘肃致力于儿童伤害预防工作。为亲子家庭传授预防以及急救方法,同时给大家宣传科普了家居安全相关的知识,家长多做一步预防工作,可能就会让孩子避免一场伤害。

SK认证讲师---郑冰

深圳市粤美特慈善基金会 副秘书长

郑冰讲师的团队参与为校园科普活动做贡献,为学校儿童提供专业的伤害预防与急救知识。

 

SK认证讲师---王棋

成都高新区赢在生存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主任

长期在成都致力于儿童伤害预防促进工作。为学校,社区及儿童家庭开展伤害预防科普与急救技能普及,受益儿童家庭达10万+。在成都连同成都市武侯区妇联、成都武侯区火车南站街道长寿苑社区启动了 “小小交通警”儿童友好安全志愿者培育项目。通过此项目提升儿童对道路交通安全的意识,识别社区中儿童视角的交通安全隐患,建立交通安全行为好习惯。让更多儿童家庭和社会公众关注儿童,关注道路交通安全,为创建成都儿童友好社区贡献儿童的力量。

 

SK认证讲师---吴玉玲

上海市计划生育协会的工作者

通过参加SK认证讲师培训学习到很多儿童安全相关的知识,帮助她在优生优育工作中更全面的帮助社区工作者、街道工作人员认识伤害,向他们传达预防儿童伤害的重要性。由街道工作者覆盖到社区群众,帮助全社会提高创建儿童安全环境的全民意识。

 

SK认证讲师---侯欣华

苏州幼儿园园长

通过参加SK认证讲师培训学习到很多儿童安全相关的知识,帮助她在园中更全面的预防孩子的伤害,关注安全问题。她告诉我们:

 向为公益事业奉献的女性们致敬!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顺序,内容节选自部分SK认证讲师活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