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召回】婴儿沐浴座椅你知道吗?

· 儿童产品安全
broken image

以下这些产品在国际市场上被召回。

其产品的缺陷情况,

仅供我们家长参考并关注这些缺陷问题。

broken image

                                                                 婴儿沐浴座椅

危害:沐浴座椅不符合婴儿沐浴座椅的联邦安全标准,包括对稳定性和腿部开口的要求,并且在使用时可能会翻倒,对婴儿造成溺水危险

补救措施:退款

召回日期:2021/12/16

召回数量:约 900

说明:此次召回涉及Karmas Far的婴儿沐浴座椅作为2合1或3合1加高座椅出售和销售,用于进食,沐浴和坐起来。带有可拆卸托盘的塑料浴椅以以下配色方案出售:黄色,橙色和白色。2合1座椅的尺寸为宽约13英寸,深17英寸,高12英寸。3合1座椅的尺寸为宽约14英寸,深18英寸,高16英寸。

补救措施: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回收的婴儿沐浴座椅,并联系Karmas Far以获得预付费标签以退回产品。收到产品后,消费者将获得购买价格的全额退款。Karmas Far直接通知所有已知的购买者。

事故/伤害:无报告

本召回信息详情请见:https://www.cpsc.gov/Recalls/2022/Karmas-Far-Recalls-Infant-Bath-Seats-Due-to-Drowning-Hazard-Recall-Alert

broken image

儿童长袍

危害:儿童长袍不符合儿童睡衣的联邦易燃性标准,对儿童构成烧伤的风险。

补救措施:退款

召回日期:2021/12/8

召回数量:约10000

说明:此次召回涉及亚麻品牌儿童100%聚酯长袍中的Star Art。长袍有以下七种颜色出售,有六种儿童尺寸2,3-4,5-6,6-7,7-8和10-12:黑色,海军蓝,蓝色格子,红色格子,红色,宝蓝色和灰色。长袖长袍配有两个前袋和两个侧面接缝腰带环,并配有配套腰带。

补救措施:消费者应立即将召回的儿童长袍从儿童身上拿走,并联系第五大道的Mark。消费者可以通过将长袍切成两半,拍摄剪裁服装的照片,并将照片发送电子邮件至mofaproductsafety@gmail.com。所有已购买者将收到通知。

事故/伤害:无报告

本召回信息详情请见:https://www.cpsc.gov/Recalls/2022/Mark-of-Fifth-Avenue-Childrens-Robes-Recalled-Due-to-Violation-of-Federal-Flammability-Standard-and-Burn-Haz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