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召回】儿童睡衣与木质玩具问题看过来!

· 其他安全
broken image

以下这些产品在国际市场上被召回。

其产品的缺陷情况,

仅供我们家长参考并关注这些缺陷问题。

 

儿童可堆叠玩具-亚当苹果

危害:木制玩具表面上的油漆含铅量超过美国联邦含铅涂料禁令规定。如果幼儿摄入有毒的铅,可能造成不良健康影响。

补救措施:退款

召回日期:2022/2/9

召回数量:约 200

说明:此次召回涉及儿童可堆叠玩具-亚当苹果。玩具共有15个木块,每块上都写着一个故事。它们堆叠起来时高约6英寸,宽约6.5英寸,看起来像一个面带微笑的红苹果,上面有一片叶子。叶子上写着短语《亚当-苹果》,作者是克里斯-巴扬,插图是帕特里克-卡尔森。

补救措施:消费者应立即从儿童身边带走将被召回的玩具,并联系Stack Em' Up Books,以获得一个预付运费的标签来退回被召回的产品,无论他们是购买该产品还是作为免费赠品收到。在网站上(www.stackemupbooks.com)或费城礼品展上购买该产品的消费者,一旦退回产品,将获得全额退款。

事故/伤害:无报告

本召回信息详情请见:https://www.cpsc.gov/Recalls/2022/Stack-Em-Up-Books-Recalls-Childrens-Stackable-Toys-Due-to-Violation-of-the-Federal-Lead-Paint-Ban-and-Lead-Poisoning-Haz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