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安全童乘·用心同行

儿童乘客安全伤害预防培训在浦东新区召开

· 新闻发布,往期活动

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中国)携手通用汽车中国开展的“安全童乘·用心同行”公益项目再次起航,我们将“儿童乘客安全伤害预防培训”带到了上海市浦东新区。本次培训由上海市浦东新区妇幼保健所及上海市浦东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主办,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中国)承办,由通用汽车中国赞助支持。来自浦东新区的30家幼儿园老师代表参与了本次培训,截止2021年一月底,参与培训的幼儿园将在本园面向在园儿童开展儿童乘客安全教育活动,预计惠及超过一万名儿童及其家庭。

broken image

上海市浦东新区妇幼保健所儿童保健科科长徐伟清女士在培训现场提到:“今年的疫情,让我们对‘安全’给予了前所未有的重视。除了积极防疫之外,儿童安全一直是我们工作的重点” 。

broken image

上海市浦东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伤害肿瘤科科长杨琛也表示:“儿童伤害预防一直是我们的重点工作内容之一,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提升辖区幼儿园开展儿童伤害预防的工作能力,做好儿童安全工作” 。

broken image

在本次培训的启动仪式上,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中国)及通用汽车中国向来自30家幼儿园的代表教师们捐赠了安全童乘教学工具箱。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中国首席代表崔彦民女士表示:“希望这些工具箱能够帮助老师开展更有趣好玩又有教育意义的安全教学活动,帮助小朋友在寓教于乐中掌握安全知识和安全行为”。

broken image

活动现场,儿童伤害预防专家崔民彦女士为各位代表教师们上了一堂全面专业的儿童乘客安全伤害预防课程。并且,第一时间在现场演示如何使用教具箱,代表教师们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