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召回】纸质手工DYI日历也被召回,问题出在你没有想到的地方!

· 儿童产品安全

 

broken image

以下这些产品在国际市场上被召回。

仅供我们家长参考并关注这些缺陷问题。

 

broken image

蜜蜂快乐12天工艺圣诞倒数日历

危害:在圣诞日历 "第10天 "中发现的棕色装饰品--铃铛上的表面油漆,其含铅量超过了联邦含铅油漆禁令,存在铅中毒的风险。如果摄入过量的铅,会对幼儿产生毒性或造成其他健康问题。

补救措施:退款

召回日期:2022/3/2

召回数量:约13个

说明:本次召回涉及ALDI, Inc. 蜜蜂快乐12天工艺圣诞倒数日历,该产品包含12个独立的手工制作活动,按天分开。这些工艺品包括装饰品、贴纸、胶水和其他项目。盒子的正面是假日中一栋有多个窗户的房子。召回的铃铛是在日历的 "第10天 "中被发现的,是驯鹿铃铛项链工艺品的一部分。

补救措施:消费者应立即将召回的圣诞倒数日历从儿童手中拿走,并联系ALDI以获得全额退款。

事故/伤害:无报告

本召回信息详情请见:https://www.cpsc.gov/Recalls/2022/ALDI-Recalls-Bee-Happy-12-Days-of-Craft-Advent-Calendars-Due-to-Violation-of-the-Federal-Lead-Paint-Ban-and-Lead-Poisoning-Hazard

 

broken image

木制牙胶

危害:串联牙胶上珠子的绳子可能会解开,掉出的珠子可能造成幼儿窒息。

补救措施:退款

召回日期:2022/2/23

召回数量:约8600个(加拿大10件)

说明:这次召回涉及12种不同风格的木制牙胶,包括蝴蝶,船,花朵和恐龙的形状。牙胶尺寸为3” x 3”x 1”,并印有Bebe au Lait和日期代码(02-2019、10-2020、03-2021)。产品名:蝴蝶和花朵木制Bebe牙胶、船木制Bebe牙胶、仙人掌木制Bebe牙胶、恐龙木制Bebe牙胶、爱心和花朵木制Bebe牙胶、月亮和星星木制Bebe牙胶、猫头鹰木制Bebe牙胶、彩虹木制Bebe牙胶、海星木制Bebe牙胶、热带叶木制Bebe牙胶、乌龟木制Bebe牙胶、世界木制Bebe牙胶

补救措施:消费者应立即将召回的牙胶从儿童手中拿走,并联系Bebe au Lait以获取有关如何获得全额退款或商店信用额的说明。消费者还可以在以下网站填写商店信用额度表格:www.bebeaulait.com/recall。

事故/伤害:Bebe au Lait收到了6起珠子脱落的报告,其中1名儿童将珠子放进嘴里的报告。

本召回信息详情请见:https://www.cpsc.gov/Recalls/2022/Bebe-au-Lait-Recalls-Teethers-Due-to-Choking-Haz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