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Safety 2022# Safe Kids两篇论文全球分享

· 新闻发布

Safety2022第14届全球伤害预防与安全促进大会(11月27日-30日)正在澳大利亚召开。

broken image

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中国)的项目在上千申请分享的论文中,脱颖而出,将于29日与30日进行分享。这是伤害领域全球评审专家对我们工作的肯定。

Safety2022是一个全球伤害预防与安全促进的盛会,此领域的上千名专家与工作者集聚一堂,分享各国的经验, 探讨怎样齐力减少伤害。

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中国)坚持以循证为基础,引入全球最佳实践,促进中国的儿童伤害预防,已有10多篇论文在全球分享,并载入全球伤害领域的专业期刊《BMJ》(Injury Prevention)杂志,供全球伤害领域工作者借鉴。

今年分享的论文为“儿童安全座椅法规促进”与《三城市儿童安全座椅认知使用状况与法规完善调查报告》。感谢全球道路安全合作伙伴(GRSP)对项目的支持与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对调研的支持。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