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SK讲师报名】2021讲师培训报名开始

· 往期活动
broken image

2021年第一期讲师培训开始报名了!SK认证讲师培训自2016年起至今,已连续举办4年,培训了来自全国近20个城市超过200位有志于儿童安全的人士。他们来自各行各业不同领域:疾病预防工作者、医务工作者(医生、护士)、教师、交警、急救工作者、企业环保工作者、早教工作者及保险行业工作者等等。但不论来自哪个领域,他们都怀揣着对儿童安全的关注和热情。4年来,通过培训的SK认证讲师在全国范围内已经开展了600多场儿童伤害预防活动。

什么是SK认证讲师?
  • SK认证讲师,即致力于儿童伤害预防促进的宣传师,通过运用Safe Kids的伤害预防策略,开展各类儿童安全促进活动。

  • SK认证讲师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凡是热心公益,关注儿童安全的人士皆可申请SK认证讲师。作为伤害预防促进宣传者,我们坚信只有有效的伤害预防教育才能真正促进观念的树立和行为的改变!

SK讲师培训内容

普通的SK认证讲师课程为期2天,分为理论课程,实践课程。在成功完成课程培训后,通过严格考核且合格者才能被授予SK认证讲师证书。今年我们又开放了急救课程的选修,选择急救课程的学员将在2天半的时间内完成所有课程的学习。

理论课程:伤害预防理论,伤害预防教育干预策略,伤害预防教学技巧与实践,伤害预防教学评估,儿童心理学,儿童法律解读等。

实践课程:入校开展伤害预防课程等。

成为SK认证讲师,你能获得
  • 前沿的儿童伤害预防理论。

  • 专业的儿童伤害预防教育知识。

  • 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中国)的国际公益项目的区域资源。

  • 自我能力和价值的提升,企业形象的提高。

报名方式:

报名网站:点击文章底部“阅读原文”,进入报名网站。

报名流程:点击网站右上方”报名”按钮,进行报名注册。报名成功后后,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联系您。

培训时间:暂定于2021年4月14日-4月16日,周期为2天或者2天半,具体日程后续将通过邮件通知。

培训地点:上海

培训课程:

1)讲师培训(2天):

培训全款为:3980元

3月22日前付款即可享受88折优惠。(若多人一同参加,请单独向Safe Kids China发送报名邮件,报名邮箱:safekidschina@safekidschina.org) 2)讲师培训+急救培训(2天半,满5人开课):

培训费用为:4650元

3月22日前付款即可享受88折优惠。

3人及3人以上一起报名参加,更有额外优惠。(若多人一同参加,请单独向Safe Kids China发送报名邮件,报名邮箱:safekidschina@safekidschina.org)
注:若急救培训不满5人,将自动转为2天的普通讲师培训,并退回多余培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