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SK讲师直播 | 第二课:学生欺凌,认识与防治

· 往期活动
broken image

继上周第一期SK讲师直播课程,4月16日,第二期直播,我们特地请来一直研究学生欺凌与预防的耿超律师。

耿超律师与盈科中国校园欺凌研究中心合作设立了银川分中心,并担任负责人推动校园欺凌防治工作。通过讲座、媒体、直播等各种线上线下方式举办关于校园欺凌,以及儿童伤害预防的科普活动近30场,使上万人受益。他的讲课从实际案例出发,给予了家长以及学校对于学生欺凌预防的可操作性的指导。

成为一位父亲以来,耿超一直在业务之余致力于儿童伤害预防公益工作,在成为SK认证讲师后,为更好的普及知识、改善各类儿童伤害问题,耿超还积极参加相关儿童急救知识培训并获得美国心脏协会HeartSaver课程认证导师资格。

2020年,因在儿童伤害预防领域的贡献,耿超被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中国)评为“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讲师”,被银川市司法局评为“2020年度十佳优秀公益律师”,被盈科律师事务所评为“2020年度盈科全国优秀公益律师”。

耿超现任银川市律师协会公共法律服务委员会副主任、宁夏律师协会婚姻家事与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副主任。

为让更多家庭了解儿童伤害预防相关知识,提高公众意识,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中国)于2021年4月及5月推出一系列儿童伤害预防相关的直播。直播包含校园欺凌、烧烫伤预防与用电安全、交通安全、儿童乘客安全、居家安全、儿童心理与伤害预防、动物伤预防等。抖音为我们的主要直播平台,我们会在每期直播前在微信、微博上预告。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