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SK线上e-课程:听听来自幼儿活动机构的学员怎么说?

SK儿童伤害预防基础课程线上课程上线一个月了,让我们来对话一下首批参与线上课的学员吧,由此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此e-课程。

 

受访者:梁晓宁

职业:儿童运动执教师、策划运营总监、研学旅行指导师

 


 

你为什么想学习此课程?

 

 

我本人目前从事儿童运动教育行业,我们机构秉承安全是所有运动的基础,所以我一直对儿童安全相关的课程与知识比较关注,也希望通过学习能更好的提升自己。


 

学习此课程对你自身工作带来怎样的影响?

 

 

日常生活与工作中,怎样加强儿童安全管理和教育是我非常关注的内容。儿童在机构培训时间还是比较长的,所以机构的管理和教育是非常关键的。在教学户外活动或者独立夏令营可以跟小朋友们一起通过互动表演、情景模仿、做游戏、知识问答等多种方式让孩子掌握自我保护的能力。


同时,通过各种环境培养孩子好习惯:让孩子随时都能够学习安全知识,如可以在电源插头上放一个危险标志,即让孩子明白电源插头是有危险的,也能认识安全标识,还能让孩子养成不碰电源插头的好习惯。


总之,安全无小事。为了保证儿童的健康成长及生命安全,我们都应该积极行动起来,联合家庭,加强对儿童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的培养,将安全教育工作做到位。

 

 

你可以用几句话,来说说你的学习后,你最大的收获与感想吗?

 

 

通过学习课程,帮助了我更系统而全方位地了解儿童伤害预防的体系,增强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


让我认识到,怎样从看不见的地方,容易忽视的地方,也找到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从而提升了我更重视儿童安全隐患的排查与伤害预防,比如机构的抽湿机存水桶的水,需要及时的清理,不然会存在安全隐患,这些微乎其微的细节,鞭策我们改进,因为,一旦伤害发生,不仅对孩子来说是100%的受伤,而对我们机构来说,也将带来100%的损失。


 

课程有哪些地方可以需要改进的?

 

 

期待户外运动安全主题内容增加一些。

 

 


看更多学员对课程的评价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线上课的内容:

该课程为“儿童伤害预防基础课程”,旨在让更多的人通过儿童伤害预防基础知识的学习,可以更加系统与全面地认识和了解儿童伤害预防;从而在自己的工作中能够学以致用,更全面、有效地开展儿童伤害预防工作,做出实效。同时,也为提升自身儿童安全的宣教能力奠定理论基础。

 

课程通过证书:

完成线上课程学习,并通过线上考核后,你将获得由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中国)颁发的 “儿童伤害预防基础课程”学习通过的E-证书。有此E-证书,如果你需要升级为“SK认证讲师”,将在每期名额有限的条件下被优选入选参加培训,同时在费用上会有一定的优惠。


课程目录

第一章 儿童伤害与特点

第二章 儿童伤害预防基础理论

第三章 生活中常见儿童伤害的排查与预防

第四章 儿童伤害与国家法律

第五章 儿童心理与儿童伤害


授课方式:

通过小鹅通线上平台授课,每课时20分钟左右 (具体时长根据每节课的讲师授课内容为准)


课程报名步骤:

1. 报名方式:公众号回复“safekids线上课”获取课程链接

2. 支付方式:小鹅通线上微信支付

3. 扫码(支付后跳出)进入微信课程交流群,与SK专家讨论课程及获取SK盖章电子证书

4. 费用:1000元 (即日到7月31日报名7折, 700元)

5. 上课方式:小鹅通平台自主上课

 

讲师介绍


broken image

崔民彦

  • 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中国区首席代表
  • 全球CPS儿童乘客安全技术师主任导师
  • 中华预防医学会儿童伤害学组委员
  • 出版《宝宝最安全》, 《儿童步行安全》、《儿童乘客安全》、《儿童伤害预防》系列 图书主笔,由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
  • 指导的儿童伤害预防项目获世界卫生组织等权威组织认可
  • 参与世界卫生组织伤害预防VIP培训



broken image

顾蕾

  • 团市委12355热线心理专家
  • 上海大学特聘心理咨询师
  • ACI注册国际职业培训师
  • 企业培训师(一级)
  • 心理咨询师(二级)
  • 20余年专注于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累计个案超5000小时



broken image

麻云程

合伙人律师

业务领域:争议解决与诉讼 | 刑事合规与辩护 | 商业秘密保护

毕业学校:华东政法大学民商法硕士

 

麻云程律师以争议解决和企业经营的业态合规为主要的业务领域。在民商事诉讼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在职务犯罪、入侵计算机系统、侵犯商业秘密、税务犯罪等刑事业务领域具有丰富的经典案例;在企业经营的业态合规方面,主要协助多家企业建立和完善合规体系,开展反商业贿赂、反舞弊欺诈、商业秘密保护、第三方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协助客户积极配合和妥善应对公安机关、市监局、税务局等司法、行政机关的调查,为企业及高管综合评估法律合规风险并提出有效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