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儿童鞋被召回?快来看看这个难以被发现的缺陷问题,但确实会发生

· 儿童产品安全

 

broken image

 

以下这些产品在国际市场上被召回

其产品缺陷情况,

仅供我们家长参考并关注这些缺陷问题

broken image

 

产品名称:Otter MOMO 儿童凉鞋

危害:召回凉鞋内层的铅含量超过了美国联邦铅含量禁令。幼儿摄入铅会中毒,并可能出现不良的健康问题。

事故/伤害:无报告

召回日期:2022/09/01

召回数量:约100双

召回详情描述:本次召回涉及Kolan's Otter MOMO儿童凉鞋。这些凉鞋中棕色的凉鞋带有魔术贴(型号D741),金色的凉鞋带有搭扣(型号D723),儿童尺寸为6至12号。Otter MOMO印在鞋的内侧。鞋的型号、批号#LIANG2201和尺寸印在鞋跟带子的内侧。

补救措施: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该凉鞋,并与Kolan公司联系,了解如何正确处理这些鞋子并获得全额退款。Kolan公司正在与所有已知的购买者直接联系。

进口商:加利福尼亚州福斯特市的 Kolan LLC

召回编号:22-769

本召回信息详情请见:https://www.cpsc.gov/Recalls/2022/Kolan-Recalls-Childrens-Sandals-Due-to-Violation-of-Federal-Lead-Content-Ban-Sold-Exclusively-on-Amazon-com-Recall-Alert

broken image

产品名称:thyssenkrupp Access Corp. 住宅电梯

危害:如果电梯被叫到另一个楼层,儿童可能被夹在外部电梯门和内部电梯轿厢门或闸门之间的空间里,因此遭受到严重伤害甚至死亡。

事故/伤害:已经有三起涉及这些电梯的事件,包括2017年一名2岁儿童死亡和2010年一名 3岁儿童永久残疾的事件。

补救措施:检查、维修

召回日期:2022/09/14

召回数量:大约有16800部住宅电梯,双层家用电梯的安装售价在15000至25000美元之间。

召回详情描述:华盛顿特区——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今天宣布,它与密苏里州Grandview的thyssenkrupp Access Corp(TKA)(现名TK Access Solutions Corp)之间的行政诉讼达成和解。该诉讼于2021年7月提起,涉及TKA旗下各种型号的家用或住宅电梯,包括TKA于1996年至2012年间生产并出售给经销商,用于安装在家庭中的Chaparral、Destiny、LEV、LEV II、LEV II Builder、Rise、Volant、Windsor、Independence和Flexi-Lift等电梯型号。

补救措施:房主应立即联系TKA以获得免费检查和安装空间防护装置。或者TKA将直接向不希望安装人员进入家中的房主提供设备检查和安装指导。

召回编号:22-221

本召回信息详情请见:https://www.cpsc.gov/Recalls/2022/CPSC-thyssenkrupp-Access-Corp-Settle-Lawsuit-Firm-to-Conduct-Recall-to-Inspect-Home-Elevators-Due-to-Entrapment-Hazard-Posing-Risk-of-Serious-Injury-or-Death-to-Children-One-Child-Death-Reported

信息收集:东南大学 赵鑫雨 刘莹妍 王一鸣 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