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召回】楼梯与床间缝导致2岁男童死亡、拉链有中毒危险........

· 儿童产品安全
broken image

以下这些产品在国际市场上被召回。

其产品的缺陷情况,

仅供我们家长参考并关注这些缺陷问题。

broken image

Native Creation小羊毛毛衣

危害:拉链上的油漆含铅量超标。如果摄入油漆,过量的铅可能会对幼儿产生毒性或造成其他健康问题。

补救措施:退款

召回日期:2022/1/5

召回数量:约 170

说明:此次召回涉及适合0至8岁儿童的Native Creation小羊毛毛衣。这些毛衣以深灰色,蓝色或黑色作为底色出售,并带有多色图案。毛衣有一个兜帽,前面有一条拉链,在拉链的顶端和底端有抽绳。

补救措施:消费者应立即使儿童远离需召回的毛衣,并联系Native Creation公司要求全额退款。

事故/伤害:无报告

本召回信息详情请见:https://www.cpsc.gov/Recalls/2022/Native-Creation-Recalls-Sweaters-Due-to-Violation-of-the-Federal-Lead-Paint-Ban

broken image

Angel Line带斜梯的双层床

危害:梯子固定在上铺床架上的金属钩在梯子抬起时会从床架上移开或脱落,导致梯子台阶和床架之间的缝隙打开超过3.5英寸,造成严重的夹伤和勒伤危险。

补救措施:维修

召回日期:2021/12/22

召回数量:约39,900

说明:华盛顿特区--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和新泽西州劳雷尔泉市的Angel Line公司宣布召回约3.99万张带有斜梯的双层床,原因是对儿童有严重的夹伤和勒伤危险。2018年5月,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一名2岁男孩被发现在双层床梯子的缝隙中没有反应已经死亡。

当梯子被抬起时,固定在上铺床架上的金属钩子会移开或脱离床架,并在梯子台阶和床架之间形成超过3.5英寸的间隙。儿童可能被夹在这个缝隙中,并被勒死。此次召回包括三种型号的Angel Line双层床:

型号名称

型号

Fremont双层床

71210-21, 71210-49, 71210-67

Creston双层床

71230-21, 71230-49, 71230-75

Brandon双层床

71420-21, 71420-75

型号印在上铺床头板的标签上。双层床是越南制造的,新泽西州Pennsville的Longwood Forest Products进口。

召回的双层床自2016年3月到2021年6月在网上出售www.amazon.com, www.ojcommerce.com, www.walmart.com和www.wayfair.com,价格在180美元到330美元之间。

为防止再次出现死亡事件,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召回的双层床,阻止儿童进入双层床,并联系Angel Line索取带支架的免费维修套件,以加固倾斜的双层床梯子。在安装维修套件之前,消费者不应再使用召回的双层床。

补救措施: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被召回的双层床,阻止儿童进入双层床,并联系Angel Line,以获得免费的维修套件,包括梯子的加固支架。如果消费者在购买时支付了双层床的组装费用,那么在需要时可以得到帮助安装维修套件的赔偿。

事故/伤害:2018年5月,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一名2岁男孩被发现在双层床梯子的缝隙中没有反应已经死亡。

本召回信息详情请见:https://www.cpsc.gov/Recalls/2022/Longwood-Forest-Recalls-Angel-Line-Bunk-Beds-with-Angled-Ladders-Due-to-Serious-Entrapment-and-Strangulation-Hazards-2-Year-Old-Childs-Death-Repor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