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2020年7月2日,因坠落、夹伤和勒死等违反联邦婴儿车和车厢安全标准的危险因素,A better you召回Belecoo婴儿车

· 儿童产品安全
broken image

产品名称:BELECO 535-S婴儿推车

危害:
召回的婴儿车违反了联邦车厢和婴儿车标准。儿童的躯干可能会穿过活动托盘和座椅底部之间的开口,其头部可能会被夹住,造成夹持和勒死的危险。胯部约束装置的位置在座椅底部和约束装置之间形成了一个大开口,它可能会脱落,给儿童造成坠落危险。
补救措施:退款
召回日期:2020年7月2日
数量:大约750件
召回详细信息

说明:
此次召回涉及销售黑色、粉色、蓝色、卡其色和灰色的Beleco 535-S敞篷婴儿车。婴儿车变成摇篮位置的车厢。Belecoo印在婴儿车的框架和肩带上。型号535-S印在婴儿车后车架内侧的标签上。

补救措施:
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召回的婴儿车,并联系更好的您!有关如何获得全额退款(包括税款和原始运费)的说明。该公司正在直接联系所有已知的购买者。

事故/伤害:没有报告。
销售地点:独占亚马逊网站从2019年1月到2020年3月,大约200美元。

进口商:北伍兹百货公司,肯塔基州希伯伦市。
制造地点:中国
召回编号:20-755

本召回信息详情请见: https://www.cpsc.gov/Recalls/2020/A-Better-You-Recalls-Belecoo-Strollers-Due-to-Violation-of-Federal-Stroller-and-Carriage-Safety-Standard-Fall-Entrapment-and-Strangulation-Hazards-Recall-Al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