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2020年7月22日,曼哈顿玩具因窒息危险召回在Target独家销售的“曼哈顿球”活动玩具

· 儿童产品安全
broken image

产品名称:曼哈顿球

危害:这种玩具的塑料管可以从中心球上脱落,并释放管子上的小硅胶牙圈,对幼儿造成窒息危险。
补救措施:退款
召回日期:2020年7月22日
数量:大约22100
消费者联系方式:
曼哈顿玩具,电话:800-541-1345,时间:美国东部时间周一至周四上午8:00至下午5:00,电子邮件地址:help@manhattantoy.com,在线www.manhattantoy.com网站点击“召回信息”了解更多信息。
 

召回详细信息
说明:此次召回涉及“曼哈顿球”塑料活动玩具。这个玩具有一个硬塑料中心球,12个软塑料管插入中心球和7个硅橡胶牙螺纹管。“曼哈顿玩具公司”和批号325700EL或325700IL印在中心球上。
补救措施:消费者应立即将召回的玩具从儿童手中取走,并联系曼哈顿玩具或将其退回任何目标商店以获得全额退款。事故/伤害:
曼哈顿玩具公司已经收到六份报告称塑料管从中心球上脱落。六份报告中有两份包括一个硅胶牙胶与玩具分离。该公司还报告了一起事件,一名儿童在硅胶牙脱掉后用嘴咬着它。
销售地点:仅在全国范围内的Target商店和网上Target网站从2019年7月到2020年6月,大约10美元。
进口商: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曼哈顿玩具公司有限责任公司和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的塔吉特公司。
制造地点:中国
召回编号:20-152

本召回信息详情请见:https://www.cpsc.gov/Recalls/2020/Manhattan-Toy-Recalls-Manhattan-Ball-Activity-Toys-Due-to-Choking-Hazard-Sold-Exclusively-at-Tar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