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CPST在行动】生命影响生命,用专业指导更多家庭认识儿童生命保护神

· 往期活动
broken image

2021年对于我们和儿童乘客安全认证技术师们(CPST)来说:

这一年是收获满满的一年,来自全国各地的儿童乘客安全认证技术师们共开展20多场活动,他们走进社区、走进医院、走进学校、走进汽配站等场所,宣传儿童安全座椅相关法律法规,指导家长们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椅,惠及超过2000位儿童与父母,不断推进儿童乘客安全。

这一年是具有里程碑纪念的一年,我们与国家儿童医学中心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共同启动了儿童乘客安全指导站,目前已在全国各地共建立16个儿童乘客安全指导站。

这一年是满怀感激的一年,数十名全国各地的社工、医生、交警、疾控人员和教育工作者加入儿童乘客安全认证技术师的队伍,携手为促进儿童约束装置正确使用、推动更多省市把儿童乘客保护纳入相关的法律法规中而努力。

促进儿童道路交通安全需要多部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希望可以有更多社会各界的有志人士一起参与进来。儿童乘客安全认证技术师,守护儿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