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ground image
  • broken image

    项目简介

    Freedom to Breath 是一个以促进全球空气洁净为目标的项目。项目目标是让孩子们加入呼吁行动,呼吁大家一起为洁净空气而努力,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健康成长的环境,并呼吁为孩子提供洁净的空气加入《儿童权益公约》,同时,向孩子普及关于空气质量的信息,以及我们可以做的行动,提倡人人行动保护环境,并都参与到保护儿童环境中来。来自4个国家的孩子将一同参与此项目,并共同呼吁让更多的人认识到洁净的空气对健康的重要性,尤其是对儿童,而这也是联合国《儿童权益公约》中需要加强的部分。 此项目由Blueair中国支持并一同参与。

    broken image

    课程介绍

    此项目的关联课程让孩子们了解和认识空气质量指数,当地空气质量现状,及全球其他国家的城市空气质量的现状;了解空气污染对健康的危害,包括对身体,心理以及身心发展的影响;学习联合国《儿童权利公约》,孩子对于尽可能的健康,干净的用水以及干净的环境的权益。